黑白

吸血鬼日记·薛之谦&夏浅的场合二十四

       薛之谦穿着浴袍站在落地窗前,看着夜幕笼罩下他再熟悉不过的城市,一阵失神。

       一只冰凉的手扣上他的腰,稍一用力,他便被带进了一个没有温度的怀抱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敢带我回来。”薛之谦软软地倚在夏浅身上,问。

       “有些事要办,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?我能帮你什么?”

       “人类城市炙手可热的明星歌手,有些事借助你的身份会容易的多。”

       薛之谦的身子一僵:“我失踪那么久,搞不好大家连葬礼都给我办完了,我回不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这无需你操心,”夏浅望着窗外繁华的夜景,目光深邃,“没有人知道你失踪的事,你依然是歌手薛之谦,名下的所有产业也都在正常运转,唯一与以前不同的——”夏浅贴到薛之谦耳边咬住他柔软的耳垂,轻声说,“是你要按我的指令做事。”

       这一番话把薛之谦吓得不轻,他诧异地盯着夏浅,怎么也想不到她作为血族的公主,在人类的城市也可以一手遮天。以他当日的知名度和影响力,消失了整整一年啊,她居然瞒过了所有人的眼睛?

       “我的家人也不知道?经纪人呢?”那都是他最亲近的人,不会也被骗过去了吧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是在怀疑我的能力吗。”夏浅搭在薛之谦腰间的手轻轻一勾,扯落了他的腰带,睡袍松垮下来露出薛之谦身上大片的好景致,皮肤衬着窗外的夜色白得发亮。

       薛之谦想用尾巴遮挡,却没有感觉到它。

       哦,兽耳和尾巴都被夏浅用魔法隐藏起来了,她还叮嘱他不要随便发情,不然魔法就会失效。

       “主人要不要吃点夜宵啊,”薛之谦低着头,转过身搂住夏浅的脖子,温顺地主动邀请,“抱我去床上吧。”

       夏浅却把他按在落地窗的玻璃上,剥了他的浴袍:“不是在和你商量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,”薛之谦裸着身子贴在冰凉的玻璃上,抬起头,眼底满是泪光,“只做你的宠物不行吗,我不要待在这里,求你送我回城堡吧,宝宝还要人照顾呢,我再也不吵着出来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你是真心不想在这里做歌手了,还是怕我利用你伤害人类。”夏浅捏住薛之谦的下巴,强迫他同她对视。

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怎么会不想做歌手呢,这可是他曾倾尽全力去坚持的梦想,可是如果他顺着夏浅的意思回归了,处在她的控制下别说梦想,连良心都未必保得住……

       “做梦都在想着回家吧,”夏浅的眼中浮起一丝戏谑的笑意,“现在却要放弃难得的机会,就因为这种冠冕堂皇的理由,你还真是善良啊。”

       薛之谦吸了吸鼻子,带着哭腔说:“死在你手上的人类那么多,我也是人啊,却每天叫着你主人伺候你,连娃都给你生了……我已经很对不起我的同类了,你别,别拿我当刀子用好不好……只要你不逼我做坏事,我什么都答应你,真的。”

       宁愿自己被伤害得更深,也不愿意去伤害别人。

       “你觉得你有资格和我讨价还价吗。”夏浅冷冷地问。

       薛之谦的身子颤了颤,眼泪夺眶而出,顺着玻璃跌坐在更为冰凉的地板上,像只小兽一样蜷缩起来发抖。

       夏浅要他做什么,他就一定得去做的,不然她会有一万种方法折磨他,折磨到他愿意为止。可是,可是……

       血族的残忍和人类落在他们手上的惨烈下场他已经全部都领教过了,他怎么能助纣为虐,让更多的人面临这种危险?

       “求你了……不要……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