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白

吸血鬼日记·薛之谦&夏浅的场合十七

       "呜呜……"

       夜里,饱经"疼爱"后被夏浅从地下密室抱回房间的薛之谦钻进被子里委屈地呜咽。

       屁股火辣辣的疼,全身都火辣辣的疼,夏浅这个混蛋,大变态!他现在可是孕……孕夫啊,她怎么能……

       薛之谦揉揉哭红了的眼睛,在被子上蹭掉眼泪。

       夏浅也上了床,把薛之谦连人带被子圈进怀里:"还疼吗?"

       "你说呢!"薛之谦炸毛,随后又软下来,难过得直掉眼泪,"我都已经……已经答应给你生孩子了……怎么还这么欺负我……就算不心疼我,也该关心一下孩子吧……"

       "只是种下了胚胎,"夏浅用手帕帮薛之谦擦泪,好声地哄,"要用这种方式刺激它,等你肚子大起来就说明它苏醒了。乖,为了主人再忍一忍。"

       "大起来……"薛之谦抚摸着自己平坦的小腹,带着哭腔弱弱地说,"什么时候会大起来啊……"

       "那得看刺激的力度了,"夏浅拍了拍他的屁股,逗他说,"在密室里连着玩三天三夜,第四天早上肯定就会大起来。"

       薛之谦的脸"唰"的一红,再度炸毛:"你想得美!三天三夜我不要命了啊!"

       "我尽量对你很温柔,"夏浅揉揉薛之谦的脑瓜,"所以胚胎的苏醒期会比较长,没关系,我会疼你的。"

       "你是疼我,"薛之谦噘着嘴枕上夏浅的肩膀,"疼死我了。"

       夏浅把手伸进被子,怜惜地抚摸过薛之谦的每一寸肌肤。她清楚地记得他身上每一处伤痕的位置、轻重和来由,印满了青青紫紫的痕迹的身体一定美丽而诱人,值得细细欣赏与把玩,但是为了照顾薛之谦的情绪,夏浅犹豫了几番,终是没有把被子掀开。

       夏浅很清楚,她现在给薛之谦的,远远抵不上他失去的和付出的,所以能宠着他、纵容他的时候,就别再让他伤心了。

       她会好好待他,这是当日她身受重伤,为了稳定的血源掳走他、把他囚禁在身边时就决定好了的事。

       薛之谦抱住夏浅眯起眼睛,享受她的抚摸:"我说啊,你能别这么流氓吗……作为一只吸血鬼不盯着我的喉咙,成天想着我的屁股……"

       "……有吗。"夏浅略一回想,这男人自从跟了她,发情的次数确实不少。

       咳……

       薛之谦在夏浅怀里抬头:"你最近都没有咬我诶。"

       夏浅低头,捏住他的下巴:"你很期待吗。"

       "才不呢。"薛之谦撇嘴,捏住夏浅垂到胸前的一束头发把玩。夏浅有一头非常漂亮的褐色卷发,平常都是随意地披散着,长发及腰。

       薛之谦把头发缠在手指上玩,换了个姿势慵懒地躺在夏浅怀里,抬头看时发现她的右眼的眼角居然有一颗小痣,点在白皙的皮肤上分外显眼,只是和那双勾魂摄魄的血色眼睛摆在一起难免被抢去风头,所以不仔细看很容易忽视。

       撇开其他一切因素不谈,单说夏浅这张脸,实在美得摄人心魂,足以让任何一个见过她的人为之倾倒。

       这么久以来,好像还是第一次这么认真地看她……薛之谦的目光闪了闪,依偎在夏浅怀里闭上眼睛,闻着她身上好闻的味道,心尖酥酥麻麻的,不知是怎么了。

       "累了吗,"夏浅帮他裹紧被子,亲了亲他柔软的头发,"好好休息吧。"

       "嗯……"薛之谦感觉夏浅的怀抱迅速温暖起来,安心地在她怀里蹭了蹭,像只小兽一样,"你别走哦……"

       "好。"夏浅轻轻拍着薛之谦的背哄他入睡,不经意间看到悬挂在窗外的那轮冷月,忽然有些失神。

       以前陪她度过寂寥黑夜的只有一弯远在天边的残月,自从这个男人来到城堡,每天都吵吵闹闹的,晚上也总是不安生,她已经很久没有独自在房间里睁着眼睛卧到天明了。

       也不错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